宣传推广
2020-08-20 浏览次数:257 次
分享到:

一、新产品发布会

企业举办新品发布会,是联络、协调与客户之间的相互关系的一种最重要的手段。对于企业来说,新品发布会的流程制定非常重要,由于企业新品发布会关系着未来的销售,所以公道甚至出彩的流程策划会给新产品的推出形成正面的影响。研究院根据企业需要可提供全方位的发布会策划和筹办:

1、提供新产品发布会方案策划服务;

2、参会嘉宾邀请,包括国务院参事、两院院士在内的行业专家、政府领导等政、商、学术界人士;

3、针对大型发布会,可安排在人民大会堂、钓鱼台国宾馆等权威场所召开;

4、邀请人民网、央广网、新华网等主流官方媒体进行报道宣传。

同时,研究院可提供成果评价与新闻发布相结合的宣传模式,邀请行业专家在现场对产品的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进行评价,并将评价结果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对外公开,这样有助于提高客户或潜在客户对新产品的认识。

二、政府采购/推广目录

对于特定行业的新产品、新工艺、新技术等科技成果,例如新型建筑材料行业,各级政府部门为了鼓励创新成果的转化,会出台不同的推广目录协助企业进行对外推广,同时符合条件的新产品也可纳入政府采购目录,享受政府采购优先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