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服务业中心赴县(市区)督导调研 服务业运行情况
2023-03-13 发布者: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:219 次
分享到:

为全面掌握我市服务业发展现状,更好地推进服务业各项工作落实,确保实现一季度“开门红”,市服务业中心副主任梁彬、郭涛分别带队于2月23日至3月2日赴各县(市区)进行点对点调研督导。

调研组在每个县(市、区)选取了3个服务业重点项目或企业进行实地考察,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及进展情况、企业当前运营及前景发展,并就服务业一季度基本运行情况进行了座谈。座谈会上,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县(市区)发改部门关于当前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汇报,对一季度现代服务业各项指标进展进行研判分析,共同研讨、交流繁荣服务业的举措办法。

座谈会指出,要高度重视一季度服务业经济运行,把握节奏、奋力攻坚,切实强化对落后指标的跟踪监控,确保一季度良好开局;要抓好在库服务业企业的精准服务,协调帮助困难企业解决难题,摆脱负增长;要抓实新增规上服务业企业纳统,及时查缺补漏,做到应统尽统,尽快弥补行业空白,更好地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