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城市工业企业升规纳统推进会召开
2023-10-16 发布者:聊城工信局 浏览次数:151 次
分享到:

为进一步落实市委、市政府部署要求,抓紧抓实升规纳统工作,10月9日上午,我市召开工业企业升规纳统推进会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吴明启主持会议并讲话,各县(市、区)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专家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。

1.png

会上,通报了全市工业企业在库和新增数量情况,听取了各县(市、区)关于升规纳统工作进展、经验做法、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措施的汇报,并安排部署升规纳统下步重点工作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代表就协助企业升规纳统服务进行发言。

会议强调,当前是工业企业升规纳统工作窗口期,时间紧、任务重。全市要树立坚定的信念,坚持目标导向、问题导向,找准短板弱项,抓实抓细各项措施,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。一是全力以赴赶进度、抢时间,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提报材料审核、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,为全市工信系统考核指标争先进位奠定坚实基础。二是要聚焦工作目标,潜在升规企业做到跑深跑透,重点一对一摸排退库预警企业,精准预估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,靠上帮扶,推动企业企稳回升,减少退库,确保应统尽统;三是要及时了解企业诉求,全方位加强服务保障和政策激励,用最贴心的服务、最务实的举措提升企业升规纳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。